䎒羽冽纹

先去看置顶
间歇性死亡人类(闭关ing)

摸个✍️

喜欢的两对;私设偏现代,幻想了一下赛诺卡维受伤后四个人的表情

首先赛提//

*

  对于见到大风纪官回来后的一身伤,提纳里表示毫不意外。赛诺本人并没把受伤这件事放在心上,但回来的时候还是刻意没有去化成郭见提纳里。

  但谁知道他刚走到教令院门口就看见那条显眼的大尾巴一甩一甩,反应过来后想逃已经来不及了,对方已经看见他了。僵硬地回过头,果不其然看见爱人微笑的脸,赛诺暗道不好,提纳里在他想到理由解释前开口:

  “回道成林等我吧,还站在这里干什么,我弄完回去给你换绷带。”

提:(你这家伙肯定又是草草给自己包扎一通,没有我可怎么办。)

接着海维//

*

  显然,在卡维眼中,艾尔海森的沉默比他讲话更有杀伤力。

  “说说吧,你明明可以足不出户,为什么会弄一身伤回来。”

  卡维牙关打颤,艾尔海森抬头看一眼开着的空调,确定对方不是因为寒冷而如此狼狈。

  他不知道此时此刻自己黑着脸凝视着卡维的样子在对方眼里有多恐怖,卡维一张嘴他就知道对方又要撒谎。

  “……我说我摔了一跤你信不信。”

艾尔海森:(不信,得想个办法让你长长记性。)

评论(1)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