䎒羽冽纹

先去看置顶
间歇性死亡人类(闭关ing)

无标题

谢谢朋友们告诉我什么叫社会险恶。

本来觉得大家知道就好,以及现在还没有类似的情况出现,但还是说一下比较好,免得某些人借机拱火,我不会写也不想了解任何提赛/海赛相关,聊天/评论的时候请自动避雷。

以前因为在微博看到几方吵架就心烦意乱,更何况还揪着几个角色在那里骂,简直是离谱。我本人也只是在那里放文,在那边不打tag,目的也只是不想惹事生非,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在lof上还能看见对小提的不好言论我是没想到的,气得我一下就清醒了。

以及此事与我没太大关系,但是圈子里被伤害到的都是我喜欢的赛提老师,上一次小提的生贺我有参加,老师们都很好,大家聊天氛围也很轻松。聊天记录我也都看了,我个人的观后感就是我们赛提老师还真是吃力不讨好。赛提圈子里会有是非我是能想到的,但没想到会是这种怪诞的方式,这就是人红是非多吗?我不太理解,我大受震撼。

置顶改了,新添一条不写对家相关,以后也不会再去了解了,被恶心到了,以后专心建设赛提。

过完年三次元有重要事情停更,具体什么时候回来看情况,走之前会把欠下的几篇文写完。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