䎒羽冽纹

先去看置顶
间歇性死亡人类(闭关ing)

【知妙】酗酒成性

摸个短的

*

  [凌晨三点四十八,艾尔海森手里提着一箱罐装苹果汁推开了家门,等待他的将会是……]

*

  一周过去六天半,这是艾尔海森本周第36次收到卡维的虚空信息,依旧是复制粘贴前一条,对方一个字都懒得改——

<特别关心>九又四分之一工图:兰巴德,最贵的,两瓶。】

  角落里的“已读”并不显眼,艾尔海森从第三次开始就不愿意回复了。卡维最近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一直在房间里锁着门不问世事的模样,偶尔出来接个饮料拿个外卖,脸上洋溢着笑容,完全没有平时见到他那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

  苹果汁被对方举到眼前,卡维拧着眉毛确定自己没有因为最近赶稿而眼花。

  “我要的不是这个啊,你是不是买错了?”

  艾尔海森觉得自己足够耐心。

  “兰巴德门口的,最贵的苹果汁。”

  卡维一拳砸在对方手臂上。

——后记——

  “你最近到底在干什么?”

  “哎呀就是有人委托我一个月内把设计图画出来,今天刚好画完打算庆祝一下,我明天去交给他。”

  “一个月?”

  “嗯哼。”

  卡维两三口灌完一听饮料。

  “没办法他给的实在太多了——”

  艾尔海森脸一黑,心想原来这家伙这些天“浑浑噩噩”只是因为这个天杀的委托。不过卡维依然沉浸在发现苹果汁如此美味的新大陆中,对即将到来的暴风雨毫无知觉。

  第二天一大早艾尔海森就出了家门,上午十点钟委托人亲自登门,手里提着拽着礼品毕恭毕敬地朝打开门愣着的大建筑师弯下腰。

  “卡维先生!压榨劳动力是我的错!请您不要与我计较……”

  “啊?”

评论(1)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