䎒羽冽纹

先去看置顶
间歇性死亡人类(闭关ing)

【赛提】恋爱童话

小情侣捅窗户纸实录。

夏天,蝉鸣和⭐️🌙。

很短的1k

*

【“提纳里,要接吻吗?”】

*

道成林绿树遮天蔽日,一到夜晚就几乎伸手不见五指。

多亏了他在这片区域居住多年,否则下一秒就踩进水里这种事情也不是不可能发生。

提纳里抚摸上身边的大树,仔细辨认着走出森林的道路。只不过还是没注意到脚边湿滑的石头,一下子摔进河流。

值得庆幸的是河不深,他很快就站起来,不过坏消息是他浑身湿透,并且有人还在目的地等他。

提纳里是个非常有时间观念的人。只不过他现在觉得,当初不该答应赛诺,果然没什么好处。

他有些懊恼地甩了甩尾巴,跟着几只萤火虫穿过森林来到沙漠的高地,不远处有隐隐约约的火光,这篇区域确实罕有人来,提纳里慢悠悠地向前走,在沙地上留下一串脚印。

胡狼在前方生起火,火焰噼噼啪啪地响着,光打在赛诺脸上,倒是显得他有些阴郁。

“你没穿鞋,不会觉得沙子硌脚吗?”

赛诺大概从另一个方向过来的,清晰的脚印从沙漠腹地一直延伸到这里。

提纳里捏着衣服的下摆坐在他身边,然后又往火旁挪了挪。赛诺看着他脱下鞋,然后把灌进去的水倒在沙子上。

“你冷不冷?”

他面无表情地问,递过他的斗篷。

提纳里呵呵一笑,十分自然地接过来披上,安心地让对方的气息将自己包裹。

“所以,今天叫我过来是要干嘛?”

他很舒服地眯了眯眼,然后被赛诺按着头躺倒在地上。

“今晚会有流星雨。”

“?”

提纳里露出疑惑的神色。

“大风纪官居然有闲情雅致来记住这些?”

“我记得你不适应沙漠的高温,所以我只能晚上把你y……叫出来,正好碰上的流星雨。”

他有些别扭地别过头,周围一下子安静下来。

先是从远处划过一两颗淡淡的白线,提纳里眨眨眼,才反应过来确实是流星雨的到来,他轻轻拍了拍身边人的肩膀,然后有些惊喜地开口:

“赛诺!快起来!”

赛诺却在下一秒捂住了他的眼睛。

“许个愿吧提纳里。万一会成真呢。”

太过亲密的举动让他心跳加速,提纳里脸上发热,他很清晰地感受到对方微凉的体温,大概是刚刚把斗篷借给他,自己在这吹凉风。

“那……”

他嗓音有些沙哑,在他继续说下去前,赛诺又沉着声音打断他。

“要不还是我先说吧。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

提纳里忍住心里的激动。

“说。”

“提纳里,要接吻吗?”

被提到的狐狸胸腔剧烈起伏几下,然后一把拉起斗篷盖在两人头上,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撞在对方的唇上,赛诺反客为主将他嘴唇咬破皮,听见狐狸细小的嘤咛声才松开钳制住对方肩膀的手。

提纳里坐起来,红着脸摸了摸嘴唇。

“下次,我去道成林见你。”

提纳里点点头,回握住赛诺的手。

评论(5)

热度(2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